路老闆個人品牌網站
0
會員登入
關於我們
回主選單
關於我們
關於我們
服務項目
我的錄音小間
課程活動
回主選單
課程活動
線上課程
預約服務
活動報名
商品總覽
創作與紀錄
回主選單
創作與紀錄
部落格
影像紀錄
Podcast
我的作品
最新消息
聯絡我們
Join us
Login
0
路老闆個人品牌網站
關於我們
關於我們
服務項目
我的錄音小間
課程活動
線上課程
預約服務
活動報名
商品總覽
創作與紀錄
部落格
影像紀錄
Podcast
我的作品
最新消息
聯絡我們
文章總覽
分類
首頁
部落格
雜談
雜談
2019 Sep 21
閒聊
講 "放下" 是比較好聽一點 事實上 有些人/事情 不是放下 是根本沒空理你 大家都很忙 每天都有一堆案子要開案 要趕工 要結案 那些荒唐的行為只能當作同業茶餘飯後的笑點
0
則留言
發布留言
相關文章
自信/自卑與名片
[論] 月領30K別儲蓄 戴勝益:打電話回家再跟爸媽要2萬
滿街的人都在瘋房地產
2013 富士山東京五日遊 Day5 羽田機場
商務辦公室/辦公空間/一起工作?
2011 東京五日遊 Day4 淺草/大江戶回轉壽司